两个骰子

救命,我还没有狮子喵,哈哈,好悲伤😃

一封来自大爱的告白书

李兄亲启:

上次一见过了数月,每每回想起李兄的身影,竟叫人夜不能寐,时常夜里唤着你名字醒来。

火旺……可否容我这样唤你?

算了算了,这小女儿的姿态,反倒让我自己先别扭起来。

说来也巧,初见那次你我争抢的那东西,不知怎的竟跑到我这来。

想着或许对你有所帮助,便写来一封信告知与你。

有道是知己难遇。

那日李兄走后,望着李兄的背影,我思索良久——说不定我死后的传记便是由李兄来撰写。

生出这种想法的那一刻连我自己都忍不住发笑。

可笑过之后,心却迷惘。

早岁已知世事艰难。

既已踏上,无论前路如何,是否顺我心意,我都欣然接受。

可是李兄啊……偏偏你出现了。

我不知这种感觉是否是钟情于你的意思,可梦中乍泄的光景时常扰乱我心神。

李兄可否告知,是不是因为我钟情于你,才会陷入这进退两难的境地。


↓论写信时劳模的心理状况:

好东西,当真好东西!心素这玩意必须搞过来!

李兄也着实是我良人,此等大恩,怎可随意丢弃到荡魂山上,先好好榨干再说。

李兄啊李兄啊,别怪我骗你。

我也是爱你,钟情你的,只是更钟情你心素的能力而已。

但这何尝不是爱呢。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