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骰子

哈哈哈,宿虎是叔侄,隔壁柯南是表兄弟,这个世界终于癫了,居然磕到真骨科了哈哈哈

双镜

海浪拍打上礁石,藏于缝隙中的小螃蟹从温暖的家中走了出来,穿过起伏的“群山”,一路横行。

破旧的草帽被沙子掩埋至只剩一角,它的主人倒在远处,衣服在海难中冲刷至破烂,勉强遮挡住重要部位。

飞鸟归巢,再醒来已是日暮西山。

少年脑海中一片空白,只是稍一回想便觉得刺痛不已。

少年失忆了,很明显的答案。

他神情紧张,拖着羸弱的身子在沙滩上四处搜寻,他感觉自己丢了东西,尽管他不知道丢的是什么。

当草帽从重新拥入怀中,少年的手臂收紧,他不知道自己丢失的那部分记忆于自己来说是好是坏,只是心中燃起一股急切,迫切的想要回忆起丢失的过往。

他觉得自己应该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不然为什么他的心脏会痛,不然为什么他的眼泪会往下掉。

最后一缕余晖隐没在海平线中。

少年腹中空空,身上的衣服依旧淌着水,仅仅是夜晚的微风吹上半个时辰也足以让他冻个半死。

费劲力气终于将捡来的干柴点着,少年安下心,蜷缩着坐在火堆旁。

今夜注定是个难熬的夜晚,他不敢睡着,失忆后的少年反倒比以往安稳了许多。

后半夜时,少年打起了瞌睡,身体热的发烫,半阖着眼,迷迷糊糊的强打起精神。

他想哼支歌,或者起来蹦跶几下,他怕自己一睡不起。

喉咙好似火烧,大腿也被拧了一下又一下,泛起的淤青只是看着就让人不忍。

最后一丝火光熄灭,少年瘫倒在旁,过于苍白的肌肤和那孱弱的呼吸声让人一眼看过去便觉得少年已然没了生息。

少年又做了梦,梦到柔软的床和香喷喷的汤。

火光在空中张牙舞爪,炙热的火舌卷起他的身体,一股温暖的气息油然而生,让他恍若置身于天堂。

一闪而过的红色却在这时吸引走少年全部的注意力。

他扔下手中的美食,丢掉自己最喜欢的肉,一心追寻那道虚无的身影。

他渐渐远离安逸的摇篮,镜子破碎一般,美好的温柔乡在崩塌,过大的冲击力推着少年前行。

碎片刺入身体,虚伪的美好混杂着蛆虫从体内流出。少年好似没有痛觉,哪怕脚掌腐烂,身躯亦血肉模糊……

他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黑暗遮住他的双眸,寂静堵住他的口……指甲在这一刻好似变得异常尖锐。

圆润的两颗珠子最终滚入黑暗中,喉咙里流出汩汩热血,滚烫的,腐蚀着少年的肌肤。

他泣不成声,他遍体鳞伤……他听到翻涌的海水在耳边回荡,深埋在海底的是无数的沉船与尸骸。

他自觉辜负了他的期待,他对不起哥哥更对不起他。

“没关系,路飞……”

“没关系的……”

他看到那人牵起他的手,从泥潭中将他打捞。他看到自己扭曲着身体融化成一摊腥臭的泥,泛着恶臭的碎肉被那人捧在手心,温柔亲吻。

胸口的伤口崩裂,带来钻心的痛,少年睁开眼,带着泪痕,宣泄着那难以说出口的爱。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